2007-07-09

聚會是希望不會破滅

來這裡一個月後,終於第一次正面碰到台灣人並與他們聚會。感覺他們好快樂喔,而且都能談笑自如----用德文,讓我心情喜哀參半,只希望再來的不會還是陡坡 。

PS-1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看到跨國GAY伴侶(照片中的那隻伸出的手(中國)和戴眼鏡(德國)的是一對喔!
PS-2 我晚上十點多喝了一杯號稱來自漢堡的高級咖啡(真的不錯喝) 只是到現在零晨三點我還是睡不著 ㄚㄚㄚㄚ 早上上課時又將是浩劫!

4 則留言:

Gillian 提到...

你那邊台灣人有沒有成立什麼同鄉會啊?

shu 提到...

是有一個會 二十幾個人 這邊沒有很多台灣人 

Unknown 提到...

怎麼沒有合照..
多拍幾張你在當地的照片咩~

shu 提到...

偶不想曝光啦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