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同鄉小聚-紀念我來之後第一次去餐廳






餐廳名是 Hundertwasser主要是簡單餐點咖啡有點像是Café,但我們點的是早餐吃到飽(Buffet),是整天都可以吃但真的都是早餐吃的東西喔,每人5歐元比我想像的還便宜最特別的是有魚,我沒拍照片因為自己裝沒排盤看起來不美味,約中午11.30就一直吃"早餐"到下午2點多聽到熟悉的口音感覺真不錯,而且我發現除了我大家幾乎都來自中南部有一個來自南投的女生帶了德國老公來,也是老少配ㄟ(男老女少)目前還沒看到例外的,但是那德國先生很有耐心因為他願意聽我說完全沒文法的破德文喔 (汗顏-每次說完都不知道我到底說了什麼) !

PS家裡寄來的包裹一直無法順利收到,不知到底是受到什麼詛咒,搞的我整天心神不寧根本靜不下心念書啦~時間一秒秒流逝 !

沒有留言: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