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起司狂

以前覺得"起司"很貴(該不會一直都是我自己的幻覺吧),所以不會特別買來吃除了是平價的那種夾麵包的或是一大包的PISSA用的起司,來到這邊看到超市一整櫃的各式起司就不經不住狂買來嘗試看看,重點是真的很便宜喔,我買過的最貴是0.99歐元(台幣45.54元)、中價位是0.49歐元(台幣22.5元)、最便宜的是0.39歐元(台幣17.94元),其實我對起司完全沒概念也不知到底算不算是超值啦~就憑著小氣又愛吃的這個準則。

以下是2款目前吃到好吃又便宜的

這款皮硬硬的但是在室溫放一下,內部的口感根本就是麻糬--第一次吃時覺得很驚豔~


這款是很起司的感覺,頗濃郁的~

*********另一重點是千萬不要理會包裝上的Fett(肥) !!!!***********

《PS:這邊也有模擬考ㄟ,但是我超煎熬完全沒心思努力,沒想到這把年紀了還要參加大學聯考,不過也是我自找的,哈哈~我一直都在自我矛盾但已經沒退路了,只能想大不了多比別人花一點時間就是了!》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起司好吃耶..
我以前有拿它配優酪乳吃
不過那是在不得已的情況下..

Gillian 提到...

我也是只吃過一片一片的那種起司
沒吃過只在電視上看到的這種一整塊的
感覺好像是濃濃奶香的麻糬~~挺誘人滴..

shu 提到...

ㄟㄟ依名字去超市找找看 不一定有喔

吳小怡 提到...

孟...這是什麼blog啊~我要加入才能發言~
之前申請那個忘記密碼~我又重申請一個
...想留言給妳還真困難重重ㄟ!!呵
妳這誘人的起司是麵包嗎~還是單單起士?

shu 提到...

應該沒那麼麻煩啦 只要有GMAIL的帳號就可以留言

那只是起司 沒有麵包啦 很高興看到你來留言喔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