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就是這個丸 !


我的主食除了麵包外就是這個丸~平價自搓馬鈴薯丸,一盒台幣約27元可以吃很多餐 。
麵包真的漸漸吃膩了,所以就會常用這丸來吃但是總覺得麻煩,因為要等他煮好~哈哈,其實已經算很便利了等這個也吃膩後就要再找新的主食那可能就更麻煩了。

ps 經過之前打公用電話的惡夢,我終於買了手機的預付卡了(14.99歐元),但沒想到還是很貴一分鐘0.25歐元,簡訊是0.19歐元,因為這邊的手機都是要簽約最少二年,簽了之後就不能做任何更改,所以我還是選擇了預付卡反正我也很少打,只是想有時還是需要讓人找到我。有人要打給我嗎?歡迎來索取手機號碼ㄛ!!

4 則留言:

吳小怡 提到...

馬鈴署丸?味道如何?我也好想吃吃過呐~~~
妳要回來台灣時可以帶回來嗎?呵呵
妳考試準備的如何了?
ps.我剪了頭短髮哦!!

shu 提到...

好的沒問題再帶回去讓你試試
考試還沒考 我現在是抱著隨緣的心態了

寄張照片給我看看吧

cupsfan 提到...

以前上課王老師有用馬鈴薯丸的食譜當教材,我回家還看食譜做了一小鍋,結果煮出來都散掉了,慘不忍睹@#$%...

shu 提到...

我用的只是加工品在自己處理成型 沒有技巧可言!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