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來自故鄉的充電器



今天下午終於收到包裹了,來自故鄉的東西果然讓人急速充飽精力,尤其在經過那麼多波折,感謝家人的幫忙,希望我不會讓他們失望!衝~衝~衝~

波折簡歷: 第一次寄在德國海關就直接被退回因為有肉乾,呵呵,但問過其他人這很不常見一般都是解釋原因加上沒收就可以,我的盡然直接退回而且沒收到任何通知,退回的運費要自己出結果筆寄來的費用貴,收件的臺灣郵局一付不干他的事,重點是寄件時有特別問過郵局他們還說只要不是爆裂危險物都可以。第二次寄則是送了二次都是早上送沒人在家送了三次和花了我六歐元才拿到。

4 則留言:

吳小怡 提到...

我快被這blog打敗了~~~一直不能留言...
不知道申請帳號幾次了= = 妳怎不用yahoo?
本來想問妳~要不要幫妳打電話去dhl查包裹~
但...收到就好~還適應德國的生活嗎?
台灣的夏天真的越來越熱~
希望妳回來我還不會被融化掉~

Gillian 提到...

我也想說要不要幫妳問問呢~
我有朋友在dhl負責查詢掉包的工作~
.......
台灣真的好熱~新聞說歐洲熱死好幾百人
不過~都沒提到德國~
熱浪可能靠近南歐那邊吧~~
台灣好熱好熱好熱....討厭夏天..!!

shu 提到...

真感謝妳們ㄚ 那麼為我著想

我是有聽說歐洲這邊匈牙利已有很多人被熱到掛了沒想到台灣也那麼嚴重

大家保重阿~

((有GMAIL的帳號就可以留言了))

吳小怡 提到...

我有申請帳號啦~問題奇怪的是
每次我申請完留第一次言後,
之後要再留言都進不去,
密碼沒錯~帳號也沒錯~就是進不去~
一直不能留言~就是很怪!!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