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洩 洩 洩


今天仍覺得有些沮喪,因為一直都未查到有扣旅行支票的手續費,本來以為銀行不會收了因為離我存入如日期都將近一個月,誰知今天去查明細卻看到50歐元的扣除費用!! 喔~ 我省的要死但卻輕易的被扣了50歐元,雖然本就知道是可能會有這筆費用的, 唉----決定對自己好一點,買了一雙正在打折的鞋子。
<整雙真皮只有5歐元, 約台幣 230元, 據述附圖的那個小標誌即是真皮的保證 >
另外,我在這裡買鞋覺得很方便因為尺碼較大,擺出來的鞋也不是那種小巧玲瓏的圖好看的尺寸,讓我覺得在鞋店有股從所未有的"參與感" 哈哈 ~

4 則留言:

Gillian 提到...

第一次的經驗,難免會花一些冤枉錢
不過,你那邊銀行手續費怎那麼貴啊
50歐元耶!2千多就這樣沒了

Gillian 提到...

鞋子才230~真便宜
台灣這幾天還看到新聞說鞋子要漲價了

shu 提到...

那手續費是因為銀行間轉來轉去的手續費 是算總額的百分比的

對阿 其實說這邊的生活費高 真的就是在房租 其他其實可以很省的

XIA WEN 你何時來ㄚ ????

May 提到...

Hi Shu,

很久不見了. 我相信妳一定可以克服的. 加油加油!!
上次我有跟 Cathy 提到旅行支票的事.為了避免手續費的問題. 妳是否乾脆直接在一家銀行開戶再把所有旅行支票都存入該銀行. Cathy 說這樣可以避免每次兌換的手續費問題. 而且應該是不收手續費的. 妳可以試試哦!!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