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停下來~我的挫折與哀傷


我今天又有挫折感了,因為那多難的包裹今天又沒收到,只能打電話給DHL因為我沒電話或手機只能打公用電話,誰知好貴的公用電話總共打了6歐元,打第一通花了三歐元是查不到號碼我只好再走8分鐘的路回宿舍果然錯一個號碼,第二通雖然有搞定但是最後有剩80Cent公用電話不還我.....天ㄚ~我約一週的食材費就這樣不見了,而且打電話時看這電話費一直減少,跳超快的 ! 害我超緊張一直結巴對方雖然我表達不清楚但是很有耐心,最後我自己受不了只好講英文問題是我英文都忘了,每次都還夾雜著德文單字~哦哦哦-好難過喔 ~ 真的 !

一直被這種事打擾心思會內傷的.....希望包裹如說約的時間明天晚上能拿到然後一切停下來讓我專心唸書阿 :(

1 則留言:

cupsfan 提到...

昨天去讀書會,大家提到妳有很多新文章,趕緊過來看@_@
一開始總會有些事不順,那是適應期,應該會越來越好的啦!!
DHL寄件時應該有個號碼,可以上網追蹤運送進度的。
我上個月趴趴走,德文退步很多:-(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