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不孤單! 野花 !


((這裡的路邊有長很多野花感覺是一夜之間就冒出來的~約好的和夏天一起執著 ))

今天另一感觸的是當大家在介紹自己的來歷時,我被問到在臺灣時念什麼科系當我一說到電影時全場驚呼,並說真好 !感覺很有趣的一門學問,我必須說當大家都是以羨慕的神情看你時的確是很欣慰的,但是大家的直接聯想都是一定很"有趣"其實我也是真的覺得有趣只是我也在回想我是否除此外還有抱著其他的理念在唸書呢?就是憧憬,很可惜的是憧憬會被輕易的沖淡但是也很容易再被激起,我真的不後悔當初選這科系,只是當一切被拉到現實面時就像只能等著被戳破,當然我也是有說到工作不順的種種大家卻無聲,還是一直覺得能唸這麼有趣的科系真好,這是一種直覺的逃避 ~ 我要大聲呼喊
***************同學們驕傲的站起來吧**************

在場有一位目前是此地大學的中文系教授,已到德國十八年與德國人結婚生子,帶來好消息,侯孝賢八月要來有機會看到他和免費看他的影展,還可以參加台灣德國辦事處出錢辦的開幕餐會可以吃吃喝喝但是是在星期日晚上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另有一位大哥已來了十一年正在攻讀博士,他在臺灣是念森林系到德國後卻是念音樂理論,一個音樂系的女生主修鋼琴,每天練琴八小時來五年了,準備畢業只差一場公開演奏會,未進行的原因是練琴練到手痛休養中,目前觀察除了原本就是德文系法律系和學音樂的來之後會繼續本科系,其他的幾乎跳槽了。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有機會看到侯孝賢很難得呢..
說不定可以認識其他電影圈的人喔~
星期日的事很重要嗎?
不然不能去挺可惜的~
去免費吃喝也好..:P

shu 提到...

是因為星期一一大早要上課怕到時沒精神啦 呵呵...

Gillian 提到...

我記得之前問過妳~想去德國唸什麼科系
你說商科類的對嗎?
~~~~~~~~~~~~~~~~~~~~~~~~
唸我們電影這種科系的~還真的是經常得向現實低頭
不過,覺得妳對電影還保有熱誠
我卻是在學校的時後就已經決定不會找相關工作......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