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9.00 pm 天空下

六月二十八日今天是離開台灣滿一個月了.....

這裡的夜晚還是很光亮,但我都還沒注意過這裡的月亮 ,

還沒到達到自己的目標, 此刻已不容許自己再敗倒,

衝過自己的弱勢,儘管這只是令人壓抑的考試,

我只剩下二個月可準備,希望到時欣賞月亮是一種欣慰,

然後還可很驕傲的說 ,不管在哪月亮就是月亮,不都一樣嗎!

3 則留言:

Gillian 提到...

妳好像一直再考試?
只剩下兩個月?之後要幹嘛嗎?

shu 提到...

考試通過後才能正式註冊入學 才拿有學生的身份 這是我目前的第一重要的事

吳小怡 提到...

我也想看看國外的月亮吔~~
要考試了~加油哦~我精神與妳同在!!
ps.照幾張妳的人像來看看啊~想念妳吔~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