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住處

窗外景
房內
廚房 大門和浴室


不知為何被安排到住二人房 ,價格當然也是比較貴,今天是搬進來第三天。
這是標準德國學生宿舍(Studentenwohnheim),二到三人共用一個廚房和廁所,因為在八樓水壓不足約晚上十點後就沒熱水,剛到的前一星期住在一樓的另一房間就沒這問題。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要好好生活下去阿~~~~
感覺還滿寬敞的說
但看不出來在德國ㄟ

shu 提到...

寬-是因為我住雙人房 比單人房多50歐元
其實是不公平的 因為我只需單人房..
但是我已不想搬了
之前搬了一次 搬前都要打掃房間 很煩的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