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行進中

昨天在等街車時, 車站有一個被查票員抓到沒買票的人,這人應該是來自土耳其或北非的, 但是好玩的是明明是逃票不對但他卻比查票員兇, 一直大吼大叫 ,等車處有一個歐巴桑站我旁邊就轉過頭用無奈的表情對我苦笑了一下,後來車來了他跟我上同一路線的車, 上車前他又轉過頭來跟我說"有時外國人態度都可以這麼強勢",我只是笑著說"對阿"。

但後來我又想了想, 他說的是"外國人" 而非做錯的行為,又特別對我這外國人說, 讓我覺得其實是有點用意的,我想他對很多外人湧入德國應該是有些負面想法,雖然他對我說話時態度是很友善的, 但覺得真的到哪裡都會發現永遠都要注意藏在底部的另一面~

沒有留言: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