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走馬看花之第一站---06.02.07'

我到了故我去過 ,目前只能以如此方式來旅行, 純市中心內活動-用腳走免費,用眼睛看無價,但換來超級蘿蔔腿是代價。







慕尼黑

<<<看新聞 台灣下豪雨 希望可以盡快度過 大家平安>>>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買一雙好一點的鞋
才不會走成裸波腿
我有親身經歷......
尤其你又去這麼久

shu 提到...

買鞋子對現在的我而言是奢侈喔!!!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