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很回憶的音樂喔



@班上有一位日本阿伯今天下課跟他聊了一下,深深覺得日文在德國相對下是很受歡迎,因為他說他有四個Tandempartner而且都是德國人主動經介紹來找的,我認識的所有日本人也都有語言交換的夥伴但我之前怎麼樣就是找不到。另外這阿伯也滿猛的他說他因為喜歡巴哈而來萊比錫已斷斷續續來二年(錢花光就回去賺錢再來),他還說他要在萊比錫大學念日本文學且他已陸陸續續上了很多次語言班(我之前上課的地方也有碰到他)。如果我也可以這樣其實也不錯~呵呵,但是我不會想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甚至同一個國家,然後可能會有人寫有一個台灣歐巴桑...

7 則留言:

Gillian 提到...

阿伯是大概幾歲啊?
會有很多年紀大的出國遊學留學嗎?

Unknown 提到...

這音樂好耳熟..
是不是汽車廣告有用過?

我聽過有四十多歲去留學的
總之~學無止境
但要有錢有時間~

shu 提到...

那阿伯我猜有四十幾歲不過真的要是有錢(有很多錢)有閒啦!

是電影配樂但有可能廣告有用~

我今天收到大學通知他們夏季學期沒位子要我改明年冬季入學這樣是不是對我而言是轉機阿?

Gillia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Gillian 提到...

什麼轉機??註定要妳回台灣?還是註定要妳先回台灣等冬天再去念?

Unknown 提到...

這表示說
你要趕快賺錢
再回去唸書!!

shu 提到...

那我買樂透好了~自己賺來不及啦都不知道是不是找的到工作???唉呦~~~~~~~~:(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