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一日感

下雨的這個星期六陪之前上課同學去買東西發現:

‧DELL戴爾的手提電腦在德國不能壞因為根本很不方便,很不普及。
‧記得以前英文老師說手提電腦只有台灣叫Notebook外國都說Laptop,但是這邊也叫Notebook喔!賣場的分區牌都是標Notebook。
‧一般說到錄音筆都會想是數位的沒想到這裡還有賣卡帶型的還不便宜喔!
‧坐在街車上一個媽媽帶著二個小孩比較小的那個(大嬰兒還不會講話的)一直"歡"哀哀叫,斷斷續續叫了十幾分鐘車上終於有人忍不住跟那個媽媽反應太吵且其他乘客也加入抗議行列,可憐的媽媽很激動的反駁說小孩覺得累了就會吵他也沒辦法,就這樣堅持又過了十分鐘那小孩還是一直哭叫又有另一位小姐從另一節車廂走向那媽媽小聲的不知說了什麼,只聽那媽媽又是很激動的反駁最後終於氣呼呼的帶著小孩在未到達他的目的站前就下車。恐怖的小孩真的會叫到讓人精神崩潰~不過那媽媽也很怪他都自己說小孩是累了為何又不騙去睡因為他有帶嬰兒推車就只是把那小孩抱在手上翻來翻去~不知是否是正常其他乘客有權要求那對母子下車。

1 則留言:

Gillian 提到...

這種情況在台灣好像比較不常見
我就沒看過有人會在車上抱怨小孩哭聲
之前在捷運,有碰過小朋友哭的好淒厲
超大聲的,以為發生什麼意外了
從我上車到下車一直叫不停
在車上被吵了十幾分鐘,真的很討厭
但也沒人去制止.....
因為他媽媽一直在安撫,但小孩就是不聽話
小孩難控制啊!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