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開市


這邊的聖誕市集已於昨天開市了,我趁著今天下午有太陽的好天氣去逛了一下,但是老實說沒有我想像中的那種感覺,不過應該是因為還沒那種強烈的氣氛吧!其實也就是像夜市那樣。我試了我一直很想試的熱紅葡萄酒(Glühwein)喝完真的馬上就熱起來還覺得流汗了,不過馬上就覺得輕飄飄的~根本就是喝醉了,哈哈~我真是完全不能碰酒ㄟ。酒是二歐元還要加杯子的押金二歐元,我把杯子帶回來了因為我正需要一個馬克杯。目前看到有三種樣式杯子(各攤位不同)我今天選了比較實用的一款,還有一款小型啤酒杯下次帶回第三款是像聖誕襪的杯子不實用就不買了。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會不會是越接近聖誕節才比較有fu啊?
下次記得拍聖誕襪造型的杯子
我想知道有多不實用..XD

Unknown 提到...

豔遇呢!!!!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