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天黑黑

-現在早上都是要約七點半左右才會完全天亮但是下午五點左右就完全天黑了。
-星期一要開始新課程(VHS-Oberstufe),他們行政作業很慢老師都也會多少透露無奈感,一直到星期五晚上我也才接到電話說要換上課地點。
-聖誕市集快開始了,星期六去一趟市中心攤販都搭建好再做裝飾,很多賣場也都在作裝飾或賣相關產品。
-星期五去了萊比錫展覽會場(有拍照片)
-電視上播的,猜這是哪部電影??








下面這個圖就很明顯知道是哪部片了吧!不過我自己都忘了片名了!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風雲?

Gillian 提到...

嗯,應該就是風雲了

Gillian 提到...

哇~~~~國外的聖誕節應該會很好玩喔~~~

Gillian 提到...

王瑋老師有買件耶
之前審契約就覺得該不會就是他吧
前幾天他要辦通路卡,所以有照片
就是他了啦~~~~

shu 提到...

-喔!原來叫風雲~

-應該也還好只是比較有氣氛(唉~想到要回去了就覺得可惜不知何時能再來 我怎麼都中不了樂透阿)

-我覺得他是那種自命清高的人會買應該是人情吧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