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惡&肥

我本來對越南人沒太多想法但自從換房間和越南人同住後就覺得有越來越深的偏見,加上現住的這城市有超多的越南人(街上到處都是,所有亞洲商店餐廳都是他們開的)去上課的地方也有很多他們的新血,他們的種種特質實在讓我很不喜歡例如今天下課去買課本,負責小姐在處理其他事要我和另一位同學先在門外等一下(我們二人是第一個到的),陸續來了一些人大家都很有秩序的排在我後面,後來來了一群越南人(四五個人)他們就先擠進去然後就推在裡面(買書地方是一間小辦公室)沒出來,反正他們有一些讓我很不喜歡的特質就對了。 呼~
另外我在這得知大陸有一家仲介是專門辦留學德國的,只要交了錢就保證可以拿到萊比錫大學的入學許可(Zulassung),我之前上課班上的大陸人都是透過這管道,我猜不一定越南也有類似的組織。

PS救命喔~我的褲子變的好緊阿!兇手(Apfelkuchen):蘋果蛋糕


明天放假 (Feiertag nur in Sachsen 21.11 Buß- und Bettag)

2 則留言:

Gillian 提到...

真想不到德國那麼多越南人
他們不是屬於較落後的國家嗎
還可以在德國開店
真是奇特的國家----
一群人在國外當外勞
一群人在國外當老闆

shu 提到...

所以我才覺得他們一定是可以透過某管道出國的而且能出國的都是超有錢的像我室友每天都是大魚大肉!!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