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無咖啡因的咖啡

看電視在介紹這樣的無咖啡因的即溶咖啡(getreide Kaffee/Blümchenkaffee) 且也有咖啡館是專門只賣用這種即溶咖啡調的各式花式咖啡,強調健康/有機/素食(很好奇這樣的店在台灣會不會有生路),今天買了一罐還好不會很貴,一沖熱水出現"麥香味"第一個聯想就是麥茶,原來沒咖啡因是因為不是咖啡豆,而是用黑麥(不是很確定是否就是翻譯成黑麥Roggen)加上其他香料也是要經過烘培後做成的,但也因此只能是即溶咖啡不過應該不能提神啦,口感是還好因為麥香味不會覺得"很"咖啡但已經很接近了,想起以前新聞報導三合一咖啡其實是綠豆這個也就不稀奇了,但至少這邊賣的是確定安全的食品。
雀巢的Caro不知台灣是否有賣?


PS今天有看到電視在報導台灣的消息(入聯)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強調健康/有機/素食(很好奇這樣的店在台灣會不會有生路)←有!其實台灣人越來越重視這部分了,不過被部分人濫用了…最近你的文都是貼吃的,要是我晚上來看就完蛋了,誘惑太大…

shu 提到...

是喔?但我覺得我照片拍的不好看起來並不美味阿!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