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2008.3.31 ~2009.1.2的想法

去年最後一天下班前公司發了一封公告MAIL,今年沒尾牙,從明年開始不請人打掃由公司員工輪流(而我是輪到的第一個),但是我覺得是一個謊言只是好像應映潮流一樣的作法,不過有什麼好抱怨的沒有被要求回家吃自己就不錯了!但就是這種想法讓我覺得好沮喪~~ 我又開始沒覺得到底我存在的意義是什麼?"做自己"但我不知道自己是啥?,工作的目的等同於人就是有收入的,大部分所謂的自我就是等於有多少收入,是這樣嗎?困在原地後,可以說我是逃避或是自我放逐(前者大於後者),只是肯定我又開始想到一個沒人認識我,我不認識任何人的地方了!流浪!

沒有留言: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