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補足?


1. 今天補班其實沒什麼事,老闆後來以天氣冷大家早點回家可以三點下班,但因為公告是發MAIL我沒馬上看,到三點半才看到且是因為三點半後才有人陸續離開我才覺得奇怪才去看的~~

2.看電影,但老實說因是去看別人評語後就是充滿期待,但實際看到就覺得還好,有點討厭這種失望的感覺 ...花痴!

3.我從來沒有很大慾望想看"色戒"但電影台在播就看了, 但真的就變普級了!!不是說我想看什麼只是真的會有同意將片子剪成這樣的事嗎?{我覺得關鍵部份(鑽什麼的那邊)是用講的這樣只能說是小說寫的好吧!)

Bild:let the right one in

沒有留言: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