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old boy

今天終於想起來要看OLD BOY這部韓國片,這次還好沒有被別人影評誤導,我喜歡它的影像風格,噴血的我一向都是有偏好,劇情的轉折很好不然會覺得前段的類科幻(有點柯南的感覺)很無趣,但最驚豔的還是用如此方式來說"亂倫"這件事(我是以中立的觀點寫這二個字雖然這二字本身就是很帶立場的但我沒想到更適合的詞),但結局太囉說降低了震撼感實在是很多此一舉,本來還想會有另一個爆點當結束但是.....所以學起來見好就該收 !!

沒有留言: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