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no country for old men

覺得這罐很可愛ㄟ ------>


基本上不了解這片名與電影本身有什麼直接關聯,故事本身很單純真的要說是覺得故意定義不出好人和壞人誰該死誰不該死(我沒真的用清楚所謂柯恩兄弟的風格).....想看這部片是因為看到一個用好笑的短片 !!! (裡面有很多很諷刺都很好玩)

今天花了連續四小時看完阿拉斯加之死的書.... 我覺得不管是否具合理性或是動機能踏出就是一切....不知這有多少人是做不到的!當踏出時就沒有所謂的後悔!不要讓後悔成為藉口!但覺得中文書名沒翻出其中的精神!

沒有留言: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