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一再證明我不行

1. 今天公司開年終檢討會,說的很有願景也不時的帶點恐嚇 --- 最終關於我盡是說希望我可以"活潑一點" .............. 見鬼了 ! 如果說我的工作能力很差之類我也就認了 因為當你們在檢討時我其實是心虛到不行的 ,但你們自己把整個公司氣氛凍結到不行, 從我面試那天起就是這樣我只是融入你們ㄟ , 我整天都是很憋的好嗎??? 你們裝死卻要我再那起笑嗎??? 安對嗎???

2.寫不出來 ~ 整天都沒知覺,我總不能全部都是寫:△無聊的看著電腦 △無聊的接起電話 △無聊的罵在心理 "你最好下次不要來求我! 賤胚~" 如果是要如此寫實我到希望可以發展出 KILL BILL 的噴血 ( 對~其實我是愛暴力血腥 ,然後我愛"血色入侵" )

3. 今天早上去上班在停摩托車時,有一個流浪漢手拿著一把玩具槍走過來很口齒不清的用台語問:這台是你的嗎?還把他的玩具槍指著我的摩托車, 我沒理他也沒有怕,車停好準備離開,因為在大馬路旁車人都多且我只有一個念頭" 讚 ! 正好想揍人" 不過我轉頭繼續走時他只是繼續在喊叫,但我真的已進入戰備狀態!!!..........不過他那支玩具槍是哪裡撿的ㄚ?

4.
An Kelly:
Es freue mich sehr darueber , dass du endlich weisst , du hast Probleme mit der Aussprache. hahaha~~~~

沒有留言: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