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Wedding is hate !

星期六這天第一次穿高跟鞋(是真的有高的!!)雖然不是很細跟那種但到一半時間時我真的就超想揍人,還加上算錢還要一直被嫌.............,到終於入桌時就拼命灌紅酒我差不多有喝接近半瓶喔!!終於有HIGH的感覺了!!還有再次聲明有被我包過紅包的人我絕對是"單向"付出的!!!你們放心不用記那麼久啦!!!當天或以後我聽到任何"鼓吹"的話的人,我知他們都是忌妒我,見不得我好,才再那詛咒我入火坑!! 我原諒他們!!!他們都在熬啊!!! 我卻自由自在~~~


they just have no idea what they are stepping in !! poor thing ! (門要關快點,逃都逃不了)


=以下我個人想法沒有傷及任何人之意=

1.花一堆錢但不見得是有心甘情願,事後還要說紅包沒賺到還到貼
2.一切歸咎面子問題但事後還要拿出本子來看誰包了多少邊念"媽的真是小氣還帶那麼多人"
3.我還是不懂去拍那堆照片的意義在哪???是真的有辦法紀錄美的那面還是虛偽呢???
4.父母都說不在乎,年青人高興就好那就不要事後再那唸啊,又不關我的事我還要一直聽!!!
5.預言大概一年後我要開始聽到一堆在唸"新捕"怎樣又怎樣...但干我屁事啊為何我要一直聽到???

2 則留言:

Gillian 提到...

辦婚禮的人不爽誰包的少誰帶太多人~
來參加婚禮的人~也不爽要包紅包啊~
只會看到有些人紅包沒賺到還倒貼~
就忽略那些這次包來,以後沒辦法回收的人~
辦個婚禮喔,真心祝福的應該是很少啦~
大家心裡各有算計~

Gillian 提到...

不過~是我的好朋友跟好親戚的話
我根本不會計較這個紅包
我會真心祝福的~~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