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蒸發

外國人都準備要放假了,所以最近都沒啥事做只是一直盯著電腦螢幕,上網上到不知要看啥還伴隨著心虛的感覺,真是痛苦,>>>>我無法思考<<<<,感覺是在一個異空間內任由無形力量吸光我的思緒或是說我自己就任他蒸發!!

(寫不出想不出只是想完全放空)


ist das eine handlung im drehbuch ? ein comic ? mein gehirn wird durch irgendwas ausgesaugt!!

沒有留言: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