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我們之間的五秒鐘

那天 ,下班後我只是不想太早回家 ,沒有目的的走著, 無意識的買了二件褲子, 沒有意志力下提著袋子往前走 ,人, 人潮 ,我想逃 ,快速在擠到不行中鑽出來, 是誰擋著我? 是一家人 站在路邊挑路邊攤 ,成員的一個媽媽牽著一個小女孩, 完全阻礙著通行和我的順心, 好, 我的火要上來了!!!! 慢慢擠過, 就要經過那對母女時 ,我提袋的把手被很用力的抓住 ,我差點要出腳 ,先瞪出我的眼, 對, 我們之間的距離無法算計 ,但那是我最驚訝的五秒 , 因為是那小女孩, 應該只有二或三歲 抓住了我的提袋, 那五秒的驚奇是他的表情看起來比我還驚訝, 他應該永遠不會記得那可能是他這輩子無意識衝動下做的第一件事, 沒關係我幫他記下,最終他會知道他自己無意識下會幹出更多鳥事 ,像是買褲子.......

沒有留言: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