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2

開始交通(幾乎)不受限之旅

等我的月票10月1日正式啟用後 可以真的不用擔心 迷路的太離譜 但是還是很容易走冤望路!昨天幫人買名牌鞋 其實只要出地鐵站10分鐘內就可以到 我因為沒拿地址出來看就走到我覺得很像的路上 結果走30分鐘以上(還過了2-3個地鐵站)還是沒看到 才發現根本不是這條路, 但好處就是我可以再坐回該到的站!

真的是名牌店
 

終於去了CHEZ PAPA 真的是亂點 所以也沒吃到之前看照片有鴨腿的沙拉但也不會想再吃了 (吃起來有點膩)
 
這邊那家很"高級"的PAUL到處都有且由各種形式呈現就真的覺得很普通了
 

沒有留言: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