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1

我巴黎休假要結束了-倒數第二天

最後一週決定不計形象和成本的吃..... 真的狂吃喔!!!!!!!!!!!!
有名的泡芙 (有含酸酸水果的口味-最左邊的那個-還是比較適合我因為不會太甜)
 
 

 有名的巧克力專賣店的泡芙 ( 所以和之前的4條 我這一天吃了5條泡芙 ..... 重本!) , 他們的馬可龍還好不會太恐怖 (如fauchon的), 巧克力口味的那顆 其實很香濃不死甜,看別人網站寫有熱巧克力飲 可惜去的那家店沒有,今天在outlet處看到有但已吃太肥了沒買, 想說要不要明天去試試看都 ( 最後一天了!)
 
 
百年老店 本來很期待的鹹派 其實吃後發現還好 口味太重 有點膩
 
超迷你可麗露 好吃喔
這個很像蛋塔的小塔 好吃喔 很有蛋香 ,今天路過很想買 但是因為心血來潮買的一個不在計畫中的 超甜物 把我吃甜食的扣達用光了( 今天是排是市集行 但是去了2各都很空洞 反而走到小巷看到有在現做的小店 就失心買了 !)


就是這一大顆 應該是蛋白打發的甜點 很鬆軟不過實在太甜了 吃完好想吃鹹的東西!
 
就這樣了我的巴黎行即將結束 在這裡也得到確定拿到碩士文憑的消息了 (10/29公佈)
 
 
=====準備下一站出發了 ..... 唉討厭我的超級重行李 ! =====


沒有留言: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