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4

10月23到聖米歇爾山

決定此處是我唯一會去真的遠離巴黎的地方 被建議可以去諾曼地但因為除了貴天氣開始冷了 不想去吹風受涼!
接駁車前後都有駕駛座不用迴轉, 看司機把後照鏡收一收就下車走到另一邊駕駛座繼續開回程(駕駛座都有用玻璃跟客座區分開)


 剛好是退潮所以沒有像照片哪中浮在水面的感覺 其實就還好沒有真的很感動的感覺 !
 
這應該是政府安排的另一種接駁車(意思是免費的)但感覺坐的人不多
整段路不長 往上爬就是修道院 都是餐廳和紀念品店 .... 我覺得很無感 所以很快就走完 !
 
 
附記 巴黎有一牌Quick 速食臉鎖店 目前還沒在其他國家看過 (純嘗鮮)
 
 

沒有留言: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