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8

還真的不知道我走到哪裡了?!

因為月票還沒開始啟用(十月開始) , 所以只能用10張單程票(等於5份回數票)到巴黎,但是聽說只要轉乘出站後可能會續用問題(今天發現 RER 和 Metro 沒有很常常連一起)我就沒特別去試 因為也不想太趕 所以就到RER A的定點逛逛,重點是我沒地圖且沒網路 所以很多時候不太確定我到底在哪裡 !!! 腳又一直很酸 且很頻尿 !



昨天去了凱旋門和香榭里舍大道 因為目標很明顯(路標很單純) 所以確定就是在那邊沒錯
 

但這是哪裡呢?
 
 
真的下定決心找地方吃但又不想去人很多的地方 所以就走進一家竟然很美式的 (後悔 > <)

 
今天去了大百貨和懷疑走到黑瑪區 可是不太敢拿出相機拍因為沒有很多遊客(或是不明顯是遊客)所以沒有什照片不過我猜這應該是opera吧
另外走進大百貨公司感覺很噁 連廁所我都沒找到 除非必要應該不會再走進了

不過今天經歷到,每天坐的RER A 在入站後發現 入口被封住了 我就問了站員 (excuse me ) 我拿票給他看, 他大姊回我一堆法文 還好我大概猜出他要我做另一條線去轉車 (因為她有指 即使連路線都說法文 E線  我也有印象可以在某站轉回A線)

還沒辦法找到一家安詳一點的咖啡館可以靜下來 把書看完....繼續努力融入中 !

About Paris <====

沒有留言: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