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1

9月8日論文交出去!

2014年9月8日 任務結束 - 當然還要等結果啦
























雖然還有時間可以修改再上傳一次 我也決定不回頭了 已算盡全力!老實說對範例手機版twitter出現德文有點擔心但我還是不去改 因為my Research is about content so the Layout of Twitter should Not be a Factor ! That's the Point i can simply use Chinese Version because it doesn't matter. Also it Shows the tbt in a Sense is a worldwide Trent ! Alles klar !

沒有留言: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