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6

巴黎第一天 (不是真的巴黎市)

這天因為睡到自然醒起來就已經近中午所以就沒進巴黎市中心  只去了Val d'Europe. 想自己買票結果買了只有巴黎市中心可以用的單程票 ..... 唉 希望改天去市中心還可以繼續用! 一張1.7Euro. 
 是法雅客ㄟ
 


還去了聽說是翻成愛買的大超市, 不過回來才知道 我沒走到名牌區 其實也還好 本來就不太愛逛街

電子顯示的價格牌喔
 
買車票其實很麻煩, 找了櫃檯人買還是買錯, 感覺英文似通非通的, 以為他是賣給我return 票結果只是2張相同票 問他時就急忙拿機器給我刷卡 (目前用富邦信用卡 機器買票沒有要求按密碼) 結果都可以進站 但是回程就出不了站 但是當地人看到我在徘徊 就要跟我跟著他進去  不過後來知道 其實它們這樣很正常 只要不要碰到查票人都不會管你 但我實在沒有要逃票打算啊  


住處的地方叫 Lognes 安詳的住宅區 





 
補充: 昨天坐火車到倫敦時 因為行李太肥 不能放到位置旁又沒有行李置物處,只能丟門口但是無法預期開門方向到倫敦前一站時剛好,行李放到開門的那邊, 下車人又很多 我來不及衝去搬, 都被要下車的人堵住走道了,結果門開時 有一個要下車的大叔就把我的肥行李搬下月台 ( 我知道是我不對 擋到人的去路 但也不用這樣啊) 還好我有仔細看 還想大叔是否會等人下完車 再搬回去 但他沒有打算  我順勢衝去把行李及時搬回火車上,大叔看到了一直跟我說抱歉 但是 唉 好險我有注意 不然就真的跟我的肥行李 分離了 !  

搭歐洲之星 就跟一班火車差不多 通海關時也很隨便


沒有留言: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