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學習途徑

我愛電影,自重開始學德文就會比較注意德文電影(即使是配音),看到就會很想練習聽寫但聽不出來會很想撞牆(呼~大部分還是聽不出來-_-;),當然也是因為我在這裡有比較多時間,最近看了老電影(網站上亂找發現原來還有不少線上電影),雖然也是抱著練習聽寫的心態但也意外發現原來舊時代的演員也是帥到爆ㄟ(黑白電影內的感覺很不一樣)就是跟現代人的感覺有差。真的還是要是有興趣的東西比較有辦法學習,我真的是抱著研究學習的心態雖然最後還是很猛力的花癡起來,但是找了德文網站看了很多資料還是很高興有認識和學到新東西。

希望可以一直持有這種感覺/我愛電影

沒有留言: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