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豬腳和咖哩香腸

其實豬腳在這邊一點都不受歡迎(可能南部會比較有人愛),剛好今天路過有行動攤販(就是在車子內賣的)有特別供應烤豬腳就買來試試~我只能說就是肉阿!!不會再想吃了。吃完超罪惡,我對不起我的褲子 :(


咖哩香腸是特產,之前有在熟食店買來吃過覺得不如預期好吃且不便宜,這次再買超市特價的來試(包裝好只要加熱)感想沒變!


PS我又被沮喪侵襲了

2 則留言:

Gillian 提到...

咖哩香腸~想到這兩種味道就覺得不應該混在一起
德國人口味真獨特

最近你在幹嘛啊?沮喪什麼?擔心找工作的事嗎?

Gillian 提到...

想學法文不錯耶
在歐洲是不是法文比德文普遍啊?
印象中好像是....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