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作對

不知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就在剩下沒多久的時間我的煮水壺壞了,要買一個新的不划算也不能帶回去但沒有很不方便,電視不能看了,電視是偷看的(沒付錢)所以也不能要求檢查且也不確定是不是我的電視盒有問題(Made in Taiwanㄝ我要相信你OK?)。我媽一直問我剩幾天要回去我聽到這問題就覺得很火大,找個理由快把電話掛了,我覺得我可能沒法忍受不能自己一個人生活的日子了,就是要一個人不行嗎?

"Du bleibst am Ende ,was du bist." 吼~真的那麼難嗎????????????????????????????

1 則留言:

Gillian 提到...

應該每個媽媽都會這樣問啦,別氣了...
我也喜歡一個人耶
可是不是喜歡一個人生活~
是喜歡空閒的時候一個人獨處~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