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一條街

我最近一有機會就喜歡到Karl-Liebknecht-Straße,純粹就是走去再走回,我喜歡那個感覺且完全不會想拍照---拍照是遊客,拿出相機就是出賣自己---但在這邊感覺是生活,舊舊髒髒的路二旁有一些有特色的哪啡館或酒吧和一個現代劇場,還有幾家在賣黑膠唱片的店和舊東西的小店,連Leipziger Volkszeitung也在這區,讓我很心動的是一家Filmgaleri 有很多電影相關的書、DVD 或資料,但始終沒走進去因為那些東西都很貴,我不想折磨自己,看到喜歡的東西卻不能變成我的。

沒有留言: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