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時間錯了

今天上午出門逛逛本來都沒太大感覺,直到準備等街車回家時才發現時間怪怪的,我的手錶比我所有看到的時間都快一個小時,回來上網查了才知道十月二十八日三點結束日光節約,所以從今天開始與台灣時差為七個小時,這還真是一個詭異的感覺因為整個生理時鐘都還維持之前的時間,不過好險我有發現不然星期一我會提早一小時去上課ㄟ。又是一個新體驗!

(((日光節約時間又稱夏令時間,是將原本的標準時間撥快一個小時,分秒不變,恢復時再撥慢一個小時。作用在於令民眾能早一個小時起床,達到早睡早起、節約能源的目的。西元 1916 年首先在德國實行,我國自民國 34 年起至 68 年施行日光節約(民國 51 年~ 62 年與 65 年至 67 年停止實施)民國 68 年後就沒有再實施。)))

PS今天凌晨五六點時起來上廁所看見窗外白白一片(起大霧)本來以為會很冷,沒想到超熱還出大太陽!

沒有留言: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