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散步

目前住的學生宿舍位在所謂的平/貧民養老住宅區,之前上課老師還特別說到這區一般稱為"睡覺城市"只有要睡覺時才會回來這一睡醒來就出去。這裡一到下午四五點就很多老公公老婆婆出來散步或蹓狗,家庭主婦也會帶小孩出來玩,上星期日一如往常出去散步(我也是在養老ㄟ!!)居然看到有人在蹓馬,真的就牽著馬在草皮上走那隻馬還一直吃草只差沒看到他大小便,原來這區還藏著有錢人,但還是很好奇如果那隻馬大便了他主人是否也像其他蹓狗人用同樣的方式把米田共清起來ㄚ~

PS今天拿到一小包免費爆米花,雖然是新店開張搞噱頭,但還是滿高興因為沒想到那小姐會衝出來拿給我ㄟ!!

沒有留言: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