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接受

最近還是想了很多,覺得還是要接受自己心裡底層的想法,要接受失敗這個事實,要接受自己的萎靡和是吃不了苦不耐壓的水果底,對~不在猶豫了!夢醒了!

2 則留言:

Gillian 提到...

在國外生活真的不容易啊...
現在還年輕啦~~一點點小挫折不算失敗
多點嘗試比較好~~~~
我很佩服妳的勇氣咧~~說去就去了~~
相較之下~~我好討厭自己的優柔寡斷!!

shu 提到...

謝謝你的鼓勵~不過我覺得一切都在一念之間也許將來我會後悔但這就是人生!!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