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甜食-Berliner

第一節下課是三十分鐘就會去外面逛逛因為剛好上課地點在正市中心,但是真的只要一逛就會想買東西,經過烘培麵包店(其實應該算是Cafe因為都有賣各式各樣的麵包甜點咖啡...)看到Berliner在特價就買來試試,其實口感就和我們傳統外面裹砂糖的甜甜圈是一樣的,只是裡面有包果醬(我買的有包梅子和草莓果醬)。

(這是網路找的照片,我買的衝動之下解決忘了拍照^^")

PS今天還敗了一雙Kappa球鞋不過因為我原本的鞋子已經會漏水所以是必買!!而且在特價但是我對那類鞋沒概念希望不要失誤。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開始購物了耶

那最近應該過的更開心了吧
有下雪嗎
最近台灣很冷說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