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流逝



Havelsee in Potsdam
http://tw.video.yahoo.com/video/play?vid=995456

9 則留言:

Gillian 提到...

想表達時光飛逝跟花錢如「流水」嗎?

shu 提到...

厲害!這二個是重點
但什麼都流走了就是體重不流反增...

Gillian 提到...

體重喔...來啦!跟我一起來一步一步超越自我的紀錄!

shu 提到...

我要讓賢~ 呵呵

Unknown 提到...

hihi
最近好嗎?
你的blog寫的很認真ㄟ!!!
加油 加油喔!!

shu 提到...

你是只跟你比起來嗎?如果是我也這樣覺得 呵呵 (前陣子看你的都沒變喔)

Unknown 提到...

沒畫面只有聲音?!
本篇的特色?
如果是
那還真特別

shu 提到...

這個有畫面阿 ~ 聲音是自然音
還是從頭到尾只有我自己看到畫面阿??

Unknown 提到...

真的只有聲音...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