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累遊記




昨天班級活動去了一趟Potsdam,坐遊覽車是我第一次趟上有名的德國高速公路,但是差不多嘛其實我二年前就自己去過一次了,感覺沒太大改變,只是天氣不佳!!加上一大早就出門我ㄧ直處於昏昏欲睡狀態根本就興奮不起來~ 所以所有的印象就是我好想睡覺喔。

2 則留言:

Gillian 提到...

德國的建築有沒有像台灣一般老百姓住的那種老舊公寓?
有沒有貧民窟?

shu 提到...

其實聽說一般的公寓就是窮人住的 有錢人都是住獨棟的那種
有些外觀很古的公寓 但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就是很老舊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