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吃蟲???


除了之前說的那個馬鈴薯丸,這個像蟲的麵食也滿方便的~

但真正方便的是買外面賣的熟食只是不便宜~這是我來之後第一次到Döner店買的"漢堡"大概有臉那麼大,麵包不是一般的那種,感覺像中東吃的那種麵食夾莎拉和薯條,只是我拍的看起來有點恐怖,其實等我打開時我也嚇到了因為離我買的時間已過了一個半小時裡面都軟掉了


PS 目前這邊已沒像七月那時都超過30度了,氣候很不錯 ~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第一張有點像一種豆干製品~忘記叫什麼名了~
第三張..為啥沙拉是黑黑的..@@?

南部有夠熱的啦~
昨天我們這早上到下午還停電六小時~
熱死我啦~~
雖然有颱風來~可是是往東北方向過去啊~

shu 提到...

有看到新的颱風來了 大家保重喔 不過至少部會那麼熱了吧 ~

黑黑的那坨是漢堡肉 呵呵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