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逛啊逛



(內部活動-沙灘排球)
來這邊後發現這裡市中心有很多百貨賣場,沒想到宿舍附近也有一個很大的,連S Bahn也有站在那邊,沒事會常去那邊逛逛,好像附近的居民就算沒購物也都會去那邊,每次都可感受到熱鬧的氣氛也是一種慰藉啦不然真的可以說生活是很無趣的,這邊最常聽到的就是烏鴉叫 !!!
PS九月中旬要考試了但心不在ㄟ,而且我也重新認識這邊讀書真的很難,加上我要換系讀更是難上加難~

5 則留言:

Gillian 提到...

考試很難喔??是考妳要念的科系專業科目嗎?

shu 提到...

光考語言我就很吃力了 真的我覺得我已沒有以前那種記憶力了~~~~ :(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覺得語言這種東西真的需要點天份..
本人是慘痛的例子....
(遠目我的日文成績..痛痛痛..)
不過你一定ok的啦~~
加油~~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