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Ich bin offizielle Internet-und-Koffeinsüchtige !


source:Ms.Yeh:"有層次感,但不知燈是怎麼打的"


Gillian Wen : we have the agreement " Laziness is our poison"

PS.天ㄚ~ 今天竟把鑰匙忘在摩托車(插在鑰匙孔)就去上班,還好有善心人士(感恩)幫我拔起來放到置物箱內,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我真的老了!!!!!!!!!!!!!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對!你老了

Unknown 提到...

kelly~ 已送出 2009/2/19 下午 01:56:
主要光源是從背後打燈
次要光源應該是從左邊打燈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