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另一端

公司目前有感受到一些壓力,老實說我是不覺得真的有多差直到放完年假後有人無預警的消失了,我完全沒發現以為只是請假直到有人說是被炒掉的而且那人還做了二三年了,這又讓我不經聯想到主管曾經警告說公司有人白目已經沒啥生意了,上網還被老闆看到要我們小心一點!!事出有因!真是悲哀永遠不知另一端是什麼再等著你!




<---骨幹不是自己的,做人薪勞的悲哀!









PS除夕當天下午五點多開了一瓶紅酒我自己喝了,到了晚上七點多爸爸回來又開了一瓶(都沒喝完但都有喝到),吃年夜飯時開始頭暈,撐到十點多頭沒暈了,結果竟然就睡不著了~對 ! 我當酒鬼的一天!

沒有留言: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