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die...also habe ich gesehen! 這些...嗯我已看了!

der vorleser : 真的有感動到~但是覺得女主角一直都是那麼冷這麼會三二下就馬上跟小男生搞的那麼火熱呢?雖然牽涉到比較嚴肅的歷史片段但是重點是讓人感受到女主角的真摯~演到好! ( 順便學一下 illiteracy=Analphabetismus)


milch:沒有預期的那麼好,可能是因為沒在那種氛圍下過,所以並沒有太深的感受,但是光看男主角的戲路大轉換就覺得很不可思議,變的超徹底也就值得了!真的好玩又好笑演說部分有震撼到但就如前所說該要感動的部分我真的沒有! (下圖這畫面有成為經典的潛力)


the duchess : 淡淡的看完,如果是說要看演技就覺得也還好,感覺太用力了(看完後忍不住想學女主角激動的說話...但其實是覺得有點爆笑,我倒是讚賞她沒有特別去擠胸部)!
the virgin suicides:是沒看過原著但我覺得改編的不夠好因為應該是要有涉及內心描寫的部分都沒出來
p.s. 年假時做了一個實驗:原來四天沒洗頭會變這樣喔 .... 呵呵

沒有留言: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