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一些觀察

*呵呵~瑞士德文都要上字幕ㄟ!

*昨天在街車上在我對面的一個帶著小孩的媽媽在餵母奶,有點驚訝因為我連看到奶瓶餵的都很少(我每次出門都是要坐來回共一個小時的街車)。

*昨天終於讓我重看到夏日之戀了,滿足:)但隔了幾年重看才發現原來裡面還有出現德文。

*看到一個小孩鼻孔的鼻屎多到快滿出來(也是街車上看到的,可以作各式各樣的觀察但是也有不少討厭的事啦,例如:沒禮貌的青少年~故意在我面前學越南人說話,真衰!)

*最近都有出太陽想要再去拍一些片段都不行(我想要的是陰陰的感覺)。

*住處附近的烏鴉越來越多了,每次走在路上都有像電影"鳥"的感覺又很怕突然落下鳥屎,恐柨又噁心。

*不管地多髒,就算是輕小的包包,只要一站或坐定位一定會把包包放在地上。

*看到很多很帥的當地年輕人(男的),就算穿的很時髦都是提一個超市或商店的爛爛塑膠袋。

*發現西班牙女生隨便長都得不錯看,重點是個子不高但都身材很好:( ,只是很愛講話!

*我的假期快結束了,時間越近越不想離開,沮喪,希望還會有出去闖的勇氣。機遇之歌穿腦 !

PS:新年2008快樂

3 則留言:

Gillian 提到...

觀察異鄉的生活細節應該會有很多體會吧
時間愈近愈不想離開,妳那麼喜歡在德國的生活喔?
有沒有打算之後移民過去啊~~~~哈

Unknown 提到...

不管地多髒,就算是輕小的包包,只要一站或坐定位一定會把包包放在地上。
^^^^^^^^^^^^^^^^^^^^^^^^^^^^^^^^^^
WHY???

shu 提到...

這就是我不解的地方~那些人主要是年輕人只要走到定點例如等車就一定先把包包甩到地上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