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行動


Jules et Jim

.今天出去拍了一些片段是之前坐車經過的地方.希望可以達到我想要的感覺,再來就是剪了~
.又去逛了聖誕市集但是真的太多人了這麼拍都是人頭~後來是在火車站裡拍,對我而言火車站比百貨公司好逛ㄟ,因為也有吃的(我吃了Fish&Chips,坐在月台吃很有氣氛,能了解為何歐洲電影有很多都有火車站場景).
.看到很多人買東西我也好想買喔,結果買了二件特價的短袖襯衫但因為穿了多層衣服實在不想試穿,果然有一件太大了還好可以換二件都是折合台幣二百多元.
.前陣子這邊瘋樂透(好像三四千多萬歐元),雖被贏走了我媽還是報了名牌給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買???

沒有留言: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