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聖誕即景


應景甜點-香料餅乾和Lebkuchen字典翻成胡椒蜂蜜餅但是在超市買的外面攤位賣的東西下不了手很貴!!


我住附近的大賣場Allee Center的裝飾


聖誕市集內還有分芬蘭區和童話區(最後一張照片就是聖誕襪杯)

火車站內裝飾
Advent特別號

可惜去聖誕市集時超多人根本無法照像!!!我會繼續努力的~會陸續新增其他看這邊 http://www.wretch.cc/album/petratms


PS最近看了一些片子後超有想拍片的感覺~希望可以用我的數位相機做到:)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杯子還挺cute的啊…

shu 提到...

是不錯看啦 但是本人很小ㄟ 所以我說不實用

我之前上課認識一個中國女生算是比較有交際的但有時實在很受不了當外國人問起二岸關係時他會搶著回答他們家那邊一廂情願的說法 我就要快點解釋說那是錯誤的 但真的很煩ㄟ 另外他會告知錯誤的訊息還一值糾正我但我原本知道的消息才是正確的就這樣害我浪費很多時間 已經二次了 真不知我為何要相信他阿??? 嗚~氣爆!!

Gillian 提到...

不懂那些政治問題啦~~~
我是台灣人啦~~~!!
明明整個制度環境都不一樣~
硬要說我們是他們的~~~很討厭的啦~
霸道!霸道!

Gillian 提到...

金馬獎上,李安說在外面一直受到委屈
能在台灣得獎是最開心的
也以身為台灣人為榮
我那時就很好奇台下的湯唯是什麼感想呢...

Unknown 提到...

仔細一比~杯子好像是有點那麼小~
大概就造型用吧~是真的挺cute的~
可以當筆筒或種些花草之類的~

你要不要找時間跟她講清楚~
雖然各有各的政治立場~
但請她不要一昧的認為自己是對的
兩邊的環境根本不一樣~
!!要!!她!!放!!尊!!重!!點!!!!

湯唯..應該還沉浸在得獎的喜悅當中吧...
話說回來..這屆影帝影后是易先生易太太耶.
雖不同片..但李安選角實在太厲害了..

shu 提到...

我現在只想和他們保持距離~

但有時想想我們真的很委屈!!在很多方面都是如此 像日本人來德國超方便也不需要簽證或什麼財務證明我之前還碰到一個日本女生他說他只是來二天(六日)星期一就回去那麼輕鬆的說ㄟ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